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轉載~昨日之我

這篇是蔡sir自己寫完之後寄給我的,大家看看吧。文章中指出的毛病,其實也是多數人的通病。

~王力群 2008

◎轉載~昨日之我 
 
~昨日之我~
 
{謂 開盤了}
{開多少}
{作多還是空}
{廢話 多頭市場就是多嘛}
{跌下來了 可以接了}
{你作幾口}
{5口 你呢}
{你留幾口}
{7口 美國晚上會漲喔}
{沒量ㄟ}
{沒量不敢追 不然空好了}
{好像要漲了}
{跌那麼多了應該可以接了}
{明天應該會彈吧}
{應該吧…….}

  有這群契合的朋友 真是知音難尋 夫復何求阿
  早上在茶水間 同事形容單位的人玩地下期貨的人加起來輸了有一棟房子最大咖的輸了80與百萬
  我問有人賺嗎? 答案是全軍覆沒
  我歸納了他們失敗的原因
   1. 一廂情願2. 缺乏經驗
  3. 沒有主見4. 道聽塗說
  5. 胡亂出手6. 不設停損
  7. 隨意攤平8. 部位過大

  可悲的是輸了不知道為何麼輸 贏了就飄飄欲仙 作祟的就是那貪婪的心
  我彷彿看到了昨天的自己 既感嘆 又惋惜 心中默許 永遠謙卑 永遠精進僅與大家共免之*